不是影评,就是记录感触。

徐天:等人会很烦。 
何佳:我不怕 
徐天:我会一段心经。烦的时候念念管用。 

徐天:揭谛揭谛,波罗揭谛,波罗僧揭谛,菩提娑婆诃。 
再记一遍,揭谛揭谛,波罗揭谛,波罗僧揭谛,菩提娑婆诃。 
何佳:管用吗? 
徐天:有的时候还行。 
何佳:谁告诉你的 
徐天:一个朋友 
何佳:那你知道它的意思吗? 
徐天:他没告诉我 
何佳:我知道它的意思 
它的意思是:去吧去吧,到彼岸去吧,走过所有的路到彼岸去,彼岸是光明的世界。 
徐天:还想听一遍 
何佳:去吧去吧,到彼岸去吧,走过所有的路到彼岸去,彼岸是光明的世界。 
徐天哽咽着说:真好。等我出来娶你



评论(1)
热度(13)
© 电影观后感 | Powered by LOFTER